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莎士比亞唱京劇」戲劇講座資訊

  • 發佈日期:2012-06-10

時間: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下午3時
地點: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1樓大廳 (1 East 4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7)
預約:tpeccemmy@gmail.com;或電212.697.6188

台灣當代傳奇劇場應康州New Haven市國際藝術知識藝術節(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rts & Ideas)邀請,將於今年6月28、29日在耶魯大學戲劇學院所屬的University劇院演出兩場《李爾在此King Lear》。紐約台北文化中心特於6月24日星期日下午3時在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1樓大廳舉辦戲劇講座,由該團藝術總監、《李爾在此》唯一的表演者吳興國與該團製作人林秀偉親自擔任講者,以「莎士比亞唱京劇」為題,搭配影片,與觀眾分享如何讓「莎士比亞唱京劇」!本場講座免費入場,且現場備有輕食茶點,歡迎觀眾踴躍出席,體驗不一樣的「莎士比亞」。

點選此下載活動宣傳海報
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