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當代傳奇劇場「李爾在此」演出資訊

  • 發佈日期:2012-06-25

時間:2012年6月28 & 29日,晚上8時
地點:University Theatre, 222 York Street, New Haven, CT 06511
票價:$35 (regular), $45 (premium)

台灣當代傳奇劇場應康州New Haven市國際藝術知識藝術節(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rts & Ideas)邀請,將於今年6月28、29日在耶魯大學戲劇學院所屬的University劇院演出兩場《李爾在此》。相信大家對英國劇作家莎士比亞的悲劇名著King Lear一定不陌生,但是由京劇演繹King Lear,或許就少有人觀賞過。來自台灣的當代傳奇劇場,將以京劇的方式,帶領觀眾細細品味《李爾在此》。《李爾在此》計分「戲」、「弄」、「人」三幕,由吳興國1人分飾10個角色,巧妙地結合京劇大師的身段、舞蹈及動作,並以現代劇場的節奏呈現,迅速地轉換各種人物角色。機會非常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賞,看「莎士比亞如何唱京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