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的「聲動樂團」‧傳遞超越國界的心靈樂聲

  • 發佈日期:2013-09-23

來自台灣的「聲動樂團」,以根源於傳統的原創音樂贏得世界觀眾的感動,應紐約市法拉盛文化藝術協會邀請,將於本(2013)年10月5日晚上7時30分在皇后區法拉盛市政廳演出1場。歡迎紐約市民眾踴躍前來聆聽這多元融合台灣文化的美麗聲音。

「聲動樂團」根基於台灣、活躍於世界舞台,由謝韻雅Mia和Scott Prairie創立,兩人開放又多元的文化包容態度,擅用差異下的奇花殊美,形塑出「跨界」、「原創」的融合世界樂風,並與視覺藝術、電影、時尚等跨領域合作。創團10年來締造台灣原創音樂的國際佳績,赴歐美15國家參與大型藝術節演出,國際知名媒體包括:探索頻道(Discovery)、英國最重要的BBC電台、美國最大的公共廣播電台NPR(National Public Radio)等專訪。音樂專輯二度入圍台灣金曲獎,2011年更由美國唱片公司簽約發行首張國際專輯。

音樂靈感從台灣延伸到泛亞,有靈性冥想,也有喧騰多彩的生活場景,展現豐富的人文風貌。曲風跨越文化界線,連結傳統與現代,巧妙融合東西方樂器:二胡、手鼓、中阮、貝斯,加上原始又前衛的歌聲凌空昇華。聲動的音樂有著真摯而自由的特質,聆賞聲動,就像翱翔無垠曠野、體驗一場無界線、撼動人心的美麗旅程。

國際樂評Tom Pryor讚譽聲動樂團為「世界音樂舞台上最富原創性的團體之一。」曲目呈現台灣的多元文化風貌,以古琴與南管靈感而生的<思古情>,濃厚的戲曲氛圍<朝代>,自然靈性慶典<婚禮>,還有充滿台灣味的<菜市場>,在喧鬧逗趣的叫賣聲中,展現充滿生命力的台灣印象。

▲演出訊息:

時間:10月5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
地點:法拉盛市政廳(Flushing Town Hall, 137-35 Northern Boulevard, Flushing, NY 11354)
購票:一般票價20元;會員15元;學生10元
718.463.7700#228;http://www.flushingtownhal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