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灣舞者廖心瑜 百老匯音樂劇South Pacific耀眼

  • 發佈日期:2013-06-12

根據1947年出版之Tales of the South Pacific原著小說改編的音樂劇「南太平洋」(South Pacific),於1949年首度登上百老匯舞台,60多年後,於2008年3月起連續2年半於紐約林肯中心戲劇院重新登場,今(2013)年5月起在紐約長島Northport 的John W. Engeman劇場演出,並由臺灣舞者廖心瑜扮演劇中靈魂人物Liat。

臺灣舞者廖心瑜出生於台灣高雄,畢業於左營高中舞蹈班,於紐約州立大學Purchase學院取得舞蹈學士學位。2007年加入百老匯音樂劇「國王與我」的亞洲巡演,並擔任要角。2011至2012年南太平洋音樂劇在全美巡迴演出,由廖心瑜扮演第二女主角Liat一角,該劇目前正於紐約長島Northport 的John W. Engeman劇場上演,再次由廖心瑜扮演靈魂人物Liat,希望對音樂劇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欣賞精彩的製作及演出。

南太平洋音樂劇講述的是以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南太平洋小島上美軍基地的護士為中心所發展出的愛情故事,故事的主軸在於美國護士與當地法國籍農場主人的情愛糾葛,次軸線則是美國軍官與當地年輕女子(Liat)的矛盾情愫,全劇透過精湛的百老匯音樂劇場景道具音樂唱功等視聽娛樂饗宴,同時探討了種族成見、戰爭與死亡種種人文議題。

極富盛名的南太平洋音樂劇曾創下歷史上第二長壽百老匯音樂劇的歷史,並贏得10座東尼獎,包含最佳音樂劇、最佳作曲、最佳歌詞等項大獎,並於1950年贏得普立茲戲劇獎,且於1958年改編成電影。2008年重回紐約百老匯劇場,同時贏得當年東尼獎最佳重演音樂劇等七座大獎。

南太平洋音樂劇紐約長島Northport , John W. Engeman劇場演出資訊:

演出日期:5月23日起至7月14日

劇場地址:250 Main Street, Northport, NY 11768

票價:$65

購票專線:(631) 261-2900  網站:www.EngemanThea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