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陳詠俐舞團 再度受邀登上紐約市「夏日街道」舞台

  • 發佈日期:2014-08-14

旅居美國紐約的臺灣編舞者陳詠俐,在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台北文化中心引薦及贊助下,繼2013年受邀參加紐約市交通局主辦「夏日街道」活動受到熱烈迴響,本(2014)年再度受邀參與8月16日(六)「夏日街道」的活動,將於上午11時於公園大道及51街上城舞臺演出,歡迎對舞蹈節目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

紐約市交通局主辦「夏日街道」活動為紐約夏天重要戶外大型節目,於八月份連續三週末封街7英哩,鼓勵民眾享受大街漫步、休憩、運動、騎腳踏車的權利,同時舉辦各項免費藝文展演活動,成為紐約市民及無數觀光客夏日重點活動,每每吸引數以萬計民眾參加,2013年參加人數高達30萬人次。

詠俐舞團此次受邀演出將呈現「A. Cuddy Project」和「Arena」兩首舞作。「A. Cuddy Project」先前於雅各枕舞蹈節 Jacob’s Pillow Inside/ Out 舞台演出,受到許多觀眾的讚賞及肯定。舞蹈創作靈感來自社會心理學家 Amy Cuddy 的「姿勢決定你是誰!」理論。「Arena」則是陳詠利今年度最新創作中的作品,預計在今年11月份創作完成、正式呈現。陳詠俐邀集四位美國與加拿大籍女舞者,互相交流探討發想舞作,尋找因面對不確定性而產生恐懼和不安時,如何能夠勇敢地面對冒險與接受挑戰的可能性。

演出時間:2014年8月16日(六) 上午11:00-11:30
演出地點:夏日街道上城休憩站 / 公園大道與東51街街口
編舞:陳詠俐
演出舞者:Yung-Li Chen, Rebecca Diab, Alessandra Delle Grotti, Erin Huestis, Aslan Rolston, and Eric Willi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