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中華藝術舞蹈團將於8月3日及7日於紐約公演

  • 發佈日期:2014-07-25

「中華藝術舞蹈團」成立於1995年,多年來來曾獲臺灣文化部、外交部、臺北市文化局多次指導,代表臺灣赴波蘭、義大利、匈牙利、美國、奧地利、韓國、新加坡、西班牙各國,邀請參加國際藝術節巡演;20餘年來,將近800場的演出,亟獲國際友邦深切肯定。今年七月再次受邀參加2014年「第31屆美國北卡國際藝術節Folkmoot USA」,7場精彩的表演獲得觀眾一致讚賞,成果豐碩。

長島亞美文化聯誼會藉此次「中華藝術舞蹈團」美國行之便,特別邀請他們來到紐約,共同推動國際文化交流,展現台灣傳統文化的豐富多元;並獲得美華藝術協會大力支持,安排該團參加林肯中心一年一度的戶外藝術節演出。

「承傳中華文化精髓、淬練舞蹈藝術風華」係該團自創團以來所追求的理念,堅持在中華文化五千年豐饒的涵養中,汲取養分來訓練、融合、研究,創新舞蹈藝術的多樣風貌。此次紐約之行「中華藝術舞蹈團」預計呈現兩場演出:第一場將於8月3日晚參加由Great Neck Park District所主辦的Summer Performing Arts活動,晚間八時於Steppingstone Waterside Theatre, Great Neck演出(本場演出僅限Great Neck Park District居民及其嘉賓入場)。第二場則是參加由美華藝術協會所主辦「愛心來自中國城」活動,於8月7日晚間七時三十分假林肯中心Damrosch Park Bandshell演出。

新聞聯絡人:Stella Shieh謝翠娟
洽詢電話:+1-917-499-1100 電子信箱:tjshie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