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二屆美國費城青年鋼琴家音樂營(PYPA)將自7月26日至8月2日於Curtis音樂學院盛大展開

  • 發佈日期:2014-07-15

臺灣近年來活躍於世界鋼琴舞台的國際鋼琴家胡瀞云(Ching-Yun Hu),在2013年成功舉行第一屆美國費城青年鋼琴家音樂營(Philadelphia Young Pianists’ Academy,簡稱PYPA)後,將於今年七月假Curtis音樂學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再次舉辦,為期八天(7/26-8/2)的音樂營:邀請美國傳奇大師/茱莉亞音樂學院鋼琴教授Jerome Lowenthal、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鋼琴教授Alexandre Moutouzkine、北京中央音樂學院近年來最年輕的鋼琴教授鄒翔以及胡瀞云本人,一同投入音樂營的演出及教學;盼以密集性的教學及世界級的演出觀摩,讓18位來自全球各地的青年鋼琴家們齊聚一堂,互相切磋學習,幫助他們成為世界級的鋼琴演奏家。

主辦單位邀請各界於音樂營活動期間前往Curtis音樂學院聆賞4位音樂大師的系列鋼琴獨奏會,以及由胡瀞云與費城管弦樂團團員聯袂演出的室內樂音樂會。此次音樂會所使用的Yamaha CFX演奏會鋼琴係由Yamaha鋼琴公司所贊助,系列精彩節目如下:

【大師系列】售票,演出地點Field Concert Hall
1、7月26日星期六下午7點30分,胡瀞云蕭邦(Chopin)名曲鋼琴獨奏會。
2、7月27日星期日下午4點,Jerome Lowenthal鋼琴獨奏會。
3、7月28日星期一下午7點30分,Alexandre Moutouzkine鋼琴獨奏會。
4、8月1日星期五下午7點30分,鄒翔鋼琴獨奏會。
5、8月2日星期六下午7點30分,費城管弦樂團室內樂演奏會。

【票價】
網路預售:$20
演出售票:$25(全票) / $12(學生優待票,需持有效證件)


【青年鋼琴家系列】免費入場(需預約),演出地點Field Concert Hall
1、 7月29日星期二下午7點30分。
2、 7月31日星期四下午7點30分。

Field Concert Hall地址:1726 Locust St., Philadelphia, PA 19103


Above The Fold公關:Edward McNally
洽詢電話:404.281.6419
電子信箱:mcnally259@gmail.com

洽詢網址:www.pyp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