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灣采風樂坊將於美國巡迴演出「東方傳奇」,首站賓州Scranton大學5月1日揭開序幕。

  • 發佈日期:2014-04-30

      賓州Scranton大學將邀請來自臺灣的「采風樂坊」於2014年5月1日晚間7點半,以「東方傳奇」為主題於該校the DeNaples Center演出。活動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與。

Scranton大學為紐約臺灣書院的聯絡點之一,歷年來推出臺灣豫劇團與采風樂坊之演出與工作坊、臺灣文學電影放映與講座、鄭愁予文學講座……等活動,每獲得Scranton地區民眾熱烈迴響。2013年該校進一步獲得中華民國文化部「臺灣文化光點計畫」獎助,接續長期的合作成果,讓Scranton地區民眾能更加認識臺灣文化。

      此次「采風樂坊」演出以「東方傳奇」為主題,將傳統國樂元素結合當代語彙,發展出不同於以往、老少咸宜的搖滾國樂;背景音樂使用搖滾風格的樂器,如電吉他、爵士鼓、與BASS …等,「創新又不失韻味,傳統又包含新意」更是該團音樂創作上最主要的理念。

「東方傳奇」自2007年甫推出即吸引單場近15,000名觀眾聆賞,並於2008年以兩個月為期巡迴美國23大城市;2010年赴日本東京、2011年赴泰國、香港演出。今次再度來美演出,精彩可期。采風樂坊除了首站於Scranton大學演出外,並將接著前往休士頓與達拉斯演出。

 

活動資訊網站:http://www.scranton.edu/news/articles/2014/04/Sky-Lanterns.shtml

新聞聯絡人:Stan Zygmunt           stan.zygmunt@scranton.edu

洽詢電話:(570)-941-7662

 

采風樂坊演出時間: 2014年5月1日(周四) 下午7:30
演出地點:賓州Scranton大學

the DeNaples Center Patio and Dionne Campus 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