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紐約「南街海港電影美食節」將以台灣電影〈逆光飛翔〉 於7月10日開幕起跑

  • 發佈日期:2015-07-08

紐約備受歡迎之「南街海港電影美食節」(The Seaport Film & Food Festival)今夏將再度舉行,文化部駐紐約臺北文化中心與南街海港及LW Productions合作,將於7月10日推出「台灣之夜」為整場盛事揭開序幕,播放清新勵志電影〈逆光飛翔〉(Touch of the Light) ,佐以台灣特色小吃,讓紐約市民體驗台灣美食與電影文化。


紐約夏日盛行戶外電影放映活動,其中「南街海港電影美食節」為振興受到風災重創的下城區於去年首度舉辦,主打特色為結合美食與國際電影,活動廣受好評,觀眾相當踴躍,今年自7月10日至31日每週週五舉行,將推介來自台灣、愛爾蘭、日本、沙烏地阿拉伯之優質電影及特色飲食。


紐文中心游主任淑靜表示:「無論是已具大師地位的導演李安、侯孝賢或是近年來展露頭角的新銳導演們,台灣電影始終強調原創性以及忠實描寫人類情感,這次推出〈逆光飛翔〉參加南街海港電影美食節,希望這部激勵人心的清新佳作能夠為紐約民眾帶來感動,促進對我國電影及文化的好感與了解。」


美食攤位將於晚間7時開始供應,電影於8時播放,歡迎民眾前往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