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裔插畫家紐約時裝區藝術節時尚繪圖創作 10月21日登場

  • 發佈日期:2017-10-20

Nina Edwards(黃致彰)在美國有近二十年插畫設計和教學䇿展經驗,並在著名藝術大學Pratt Institute教授時尚插畫、電腦繪圖、圖像授權等課程,也是紐約第五大道Apple Store旗艦店和上西城門市店特約數位插畫講師。

Nina今年榮獲紐約時裝區聯盟協會(Garment District Alliance)選為第十四屆時裝區藝術節的戶外展覽裝置藝術Makers Way文創區2017年代表時尚藝術家,在時代廣場旁廣場文創攤位現場繪圖示範,與喜愛時尙揷畫和藝術的朋友們近距離交流,並分享水彩插畫的創作過程。這是紐約時裝區聯盟協會一年一度三天藝術節的一部分,有興趣者請參考官方網站查詢每日最新的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藝術家 : 黃致彰 (Nina Edwards)

時間:2017年10月21日週六下午11-5時

地點:The Makers Way, Broadway between 40th and 41st Streets, New York City

藝術節網站:http://garmentdistrict.nyc/plan-your-visit/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