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蘇郁涵爵士五重奏法拉盛文藝中心《神話Mythology》音樂會

  • 發佈日期:2016-07-22

新一代爵士鐵琴家蘇郁涵8月12日(週五),蘇郁涵將在法拉盛文藝中心演奏她的最新創作《神話Mythology》。

《神話Mythology》靈感來自於中國神話故事-夸父追日。神話中夸父的身體變成綿延的山脈,他的木柴變成廣闊的森林,《神話Mythology》分為三部曲:日出東昇、繁星滿夜、平行追逐,描寫著夸父追逐太陽的心境。蘇郁涵與國際知名薩克斯風大師Chris Cheek、紐約當紅的年輕鋼琴手Glenn Zaleski以及固定班底貝斯手Marty Kennedy和鼓手Nathan Ellman-Bell所組成的當代爵士樂團-蘇郁涵五重奏將於帶領聽眾一起感受超越極限的奔馳。

關於音樂家
台灣旅美爵士演奏家蘇郁涵,2008年,前往美國波士頓百克里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主修爵士鐵琴演奏,並開始在美東進行她的演奏與創作生涯。此外,她也受美國「爵士樂教父」奧斯比(Greg Osby)的賞識,成為旗下唱片品牌 Inner Circle Music音樂家。

蘇郁涵的首張個人全創作爵士專輯《孤獨飛行》(2013年,Inner Circle Music發行),在國內外均獲得極大的迴響,美國爵士樂指標性雜誌重拍雜誌(DownBeat)的樂評人Brad Farberman給予高度評價,認為她的音樂「極具智慧、充滿感性,直搗人心的溫柔」。

《孤獨飛行》獲得多項音樂大獎與提名,包括2013年台灣金曲獎「最佳演奏類專輯」以及「最佳作曲人」 兩項大獎提名,並於2013年台灣金音創作獎勇奪「最佳爵士演奏專輯」、「最佳新人獎」及「最佳爵士單曲獎」三項大獎,也榮獲美國知名爵士線上雜誌關於爵士(All About Jazz)「2013年年度最佳發行獎」。

2015年秋天,由美國唱片公司Inner Circle Music及台灣唱片公司亞神音樂娛樂發行第二張專輯《自己的房間》。更多資訊:http://innercirclemusic.net/artists/yuhan-su/

《蘇郁涵爵士五重奏---神話》
8月12日(週五) 晚上8點
法拉盛法拉盛文藝中心
更多資訊:
www.flushingtownhall.org
(718) 463-7700 x222 (中文x228)
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