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爵士鐵琴家蘇郁涵紐約發表最新音樂創作「城市型動物」

  • 發佈日期:2018-05-04

什麼樣的魔力讓紐約令人著迷,穿梭在擁擠的地鐵,行走在人潮急速來往的街道,再趕往下一個目的地的路上,在與世界頂尖的藝術家交流的分秒之間,找到站立在這個城市的意義。獲美國爵士樂最重要雜誌DownBeat關注的爵士鐵琴演奏家崛起新秀蘇郁涵,將在5月9日(週三)晚間9:30帶領她的爵士五重奏,於紐約曼哈頓西村著名的Cornelia Street Café演出發表創作「城市型動物」。


旅居紐約的蘇郁涵,近年推出的第二張爵士專輯「自己的房間」,在台灣金音創作獎以五項入圍的亮眼成績,奪下「最佳爵士專輯」和「最佳樂手」兩項大獎,美國DownBeat雜誌以「像是一本最好的小說」獲得四顆星的激賞評價,並入選為2016年度最佳專輯。蘇郁涵自2012年秋天推出個人首張全創作爵士專輯「孤獨飛行」後,在國內外均獲得極大的迴響,DownBeat樂評給予高度評價「作品展露了洋溢的才華、感性及難以忘懷的柔美」,爵士樂評網站 All About Jazz稱其為當代爵士樂壇極具潛力的的新星,並將其專輯評選為年度最佳專輯之一。「孤獨飛行」 專輯於2013年第四屆金音創作獎獲得三項提名,並且拿下「最佳爵士專輯」和「最佳新人」兩項大奬,並且在第24屆金曲獎也榮獲「年度最佳演奏類專輯」與「最佳作曲人」兩項提名。


演出資訊:
日期:2018年5月9日(週三) 9:30pm
地點:Cornelia Street Café (29 Cornelia St, New York, NY 10014)
票價:$10/ ticket ($10 drink minimum)
Reservation: (212) 989-9319


演出團隊:
Yuhan Su 蘇郁涵 / Vibraphone
Matt Holman / Trumpet
Alex LoRe / Saxophone
Petros Klampanis / Bass
Nathan Ellman-Bell / Drums